真正高效專屬傳銷 e 化系統

「創新」、「品質」及「熱忱」是我們一貫秉持的信念

title1 title2
公司簡介
精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2月,主要致力於傳銷軟體業以及商用相關軟體系統開發。突破現階段業界純 Web(網站)的作業環境所產生的侷限性,率先採用 AP+Web 的架構。於短時間內得到業界的支持於肯定,客戶已迅速累積超過上百家使用本公司系統。
系統領先
精訊科技於創立前已有 6 年的接案經驗,在累積多年系統開發、程式設計與傳銷運作經驗後,建立了兼顧技術與經營導向的服務,並擁有專業的美術設計來為您的網站把關。
精訊科技成立的研發重心為傳直銷王套裝軟體,為一套擁有高安全、高效能且資訊及時性的傳銷運作的全功能 e 化系統,內容包括獎金計算、會員管理、進銷存系統、繳費系統、電子發票系統、金流刷卡機制、業績統計查詢、功能權限控管機制、簡訊發送平台、報表列印系統、企業網站(前、後台設定)與會員線上查詢獎金、組織;線上入會;線上重消機制等功能 (詳細功能請按此)除此之外,軟體已包含總公司、分公司的運作架構,讓業主不必為將來全省拓點甚至多國分區作業時,還必須額外傷神傷錢的做後續擴增。
技術革新
有別於目前同業的系統大都還停留在純 WEB 或單機的環境,我們採用微軟 Microsoft 最新的 Visual Studio .NET 及 FrameWork4.7 技術開發平台,整合出目前軟體業界大力提倡的「雲端運算」(Cloud computing) 概念技術以及 n-tear 架構技術,而網頁部分則使用 AJAX 和 ASP.net 架構來為您的網頁做最佳的效果表現。我們的技術團隊將一直秉持著客戶使用系統永遠最快、最安全,讓您經營的企業總是快人一步。
服務上心
精訊科技憑藉多年的經驗,除了提供強大的專業傳銷作業平台外,亦提供傳銷業營運上的服務支援。我們提供完善的咨詢及規劃,強調的是一步到位的服務。